Envy

这里Envy,请多指教💖,有鸽子潜质,一些介绍都在置顶里。

【太中/芥敦/福森】能忍住几天不亲自己的恋人

*/武探宰x港黑也,港黑芥x武探敦,武探福x港黑森,是交往同居之后的小甜饼。

*/ooc预警,有私设

*/食用鱼块


太中的场合


  “中也,我是不会输的。”太宰握了握拳,一脸坚定的说,转身裹住被子用背冲着中也。

  

  至于玩游戏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关于恋人的综艺节目,有个叫《挑战不亲吻恋人》的环节,这可激起了太宰的好胜心,非拉着中也玩这个游戏,看着撒泼打滚的恋人,中也只能无奈的同意了。


  “好好好。”中也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小声嘀咕了一句“你要是先忍不住我就揍你。”


  被子里是淡淡的阳光味,是中也中午刚晒好的,太宰哼唧了一下,区区晚安吻而已,又没说不能抱着睡,捞过睡在床边的中也死死抱住。


  “喂,你干什么。”中也推了一下太宰,鼻尖都是太宰沐浴露的味道。


  “又没说不能抱着睡。”太宰小声说了一句。


  于是,没有亲吻的第一夜成功度过,不过太宰早上起床洗完漱的吻也没有了,出门前的吻也没有了,导致太宰工作的时候有有点游魂。


  “喂喂喂!!太宰!!看前面啊!!”一起巡逻的国木田眼看着游神的太宰要掉进河里,急忙制止。


  “呜哇!吓死我了。”太宰拍了拍胸口,收回了自己的脚。


  救命,他暂时还不想死,中也还没妥协认输呢。


  看着太宰突然变得兴奋的表情,国木田表示他一定有问题,于是在“理想”的新一页写下,聪明的搭档走路开始游神,预示着要做坏事。


  晚上好不容易解决工作回家的太宰,看见正在煮饭的恋人,太宰说了一句“我回来了”就扑上去了,在正要亲吻的时候停住了动作,睁开眼就看见中也幽幽的盯着自己,钻蓝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咳,我没有这个意思。”按住有些躁动的心,太宰蹭了蹭中也的脖子,对方软乎乎的发丝让太宰觉得有些痒。


  由于两天天没有亲吻了,太宰的心有些躁动,虽然嘴上没满足,但是手上的动作了没老实住,有意无意的蹭蹭中也的手,晚上黏糊糊的抱着中也。


  “唉。”第三条的早上,国木田刚来就看见叹气的太宰,太宰平时很少准时到的,早早的来就更不可能了。


  “!!!!”国木田直接震惊的眼镜都快碎了,看着比自己家小老虎来的还早的,趴在桌子上像个咸鱼的太宰,国木田颤抖的问“太宰,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没有。”半死不活的回了一句,太宰换了个方向当起了咸鱼。


  太宰你灵魂都快出来了,他都看见蓝色的幽灵了从太宰嘴里跑出来了,表情像极了敦的那个睿智恋人。


  于是,今天的太宰也没能好好工作,虽然平时也是这样,在敦关切的目光下太宰拖着身子疲惫的回到家里,明天还有个重要任务来着。


  吭吭唧唧的躺在还没有人的的公寓的沙发上,黄昏一点点被吞噬,慢慢露出黑色的夜空,回家的中也就看见惨兮兮的躺在沙发上,还没开灯就走过去蹲在太宰面前,好笑的安抚道。


  “要不,亲一个?”


  “不要。”太宰侧过脸,犹豫了好久,撇着嘴哼唧了一句。


  “好好好。”中也无奈的起身,却被太宰从后面抱住了。


  “中也,明天有任务,我要晚点回来。”太宰有些委屈,早知道就不玩这个游戏了。


  “知道了知道了。”揉了把太宰的头,中也打来屋里的灯去煮饭。


  默默跟上去帮忙的太宰:…我真可怜


  果然第二天晚上的时候,太宰很晚才回来,回来就看见桌子上被罩住的菜,愣了一下,没看见中也就跑到卧室,果然中也正在洗澡,房间里只开着橙色的床头灯,怪不得没有听见自己回来。


  “哦!欢迎回来!”擦着头发裹着浴巾出来的中也,看见太宰有些愣的站在门口着实吓了一跳,随后勾着灿烂的笑容打招呼。


  “受伤了??”看着太宰袖口的血,中也拽过来翻了翻。


  “没,这不是我的。”太宰小声说了一句,“唔,好累。”太宰的心被中也的话烫了一下,像沙漠里的旅者看到了水源,索性扑上去把中也按到床上。


  看着扑在自己颈边的头,中也捧起太宰的脸凑了上去,笑盈盈的问了一句“亲一口???”


  “嗯!”



芥敦的场合


  听说太宰和中也玩过这个游戏之后,过激宰厨芥川被太宰怂恿决定和自己的恋人试一试,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芥川!我们来玩不能亲吻挑战吧!”好极了,根本不用自己提出来,自家恋人已经提出来了。


  “人虎,你一定会输的。”芥川看着兴奋的敦淡淡的说。


  “明明芥川才喜欢亲吻!每天都抱着我……唔…”还没说完就被芥川捂住了嘴,只能瞪着紫金色的眸子看着对方。


  “闭嘴。”芥川红着脸咳嗽了一声。


  敦吧嗒了一下嘴,没有理这个耍赖的人,虽然这个游戏是太宰桑告诉他的,还说会有惊喜来着。


  结果晚上洗完澡的芥川下意识想亲一口穿着内裤在屋子里晃悠的小老虎,想到了游戏就硬生生的停住了。


  “怎么了??”看着凑过来的芥川,敦擦着头发问道,水珠顺着敦的线条刮过锁骨和腰侧,配上对方带着水汽迷惑的眼神,芥川暗了暗灰黑色的眸子。


  “没事。”是默默走开抵制诱惑的芥川。


  就这样两天过去了,知道第三天敦还穿着内裤在他面前晃悠,芥川表示都是恋人大可不必这么见外,就把敦拽过来压在了床上。


  “芥川!游戏!”敦投过警告的眼神,看着敦一脸正气的表情,芥川清冷的眸子露出一丝嘲笑和戏谑。


  “别以为你不想,不想还天天在我面前晃悠??”芥川啄了一口敦的嘴唇。


  “咳,跟我没关系。”敦神色有些心虚的飘忽,扒着芥川的放在两边的手就要逃。


  “别转移话题。”芥川咬了口敦的唇,用牙齿磨了磨对方的唇,在敦呼痛的时候才放开。“不想你穿成那样???”

  

  芥川说的是敦这几天在家穿的黑色短裤和纯白上衣,每天就晃着两条漂亮的腿在芥川面前走来走去。


  “我热!”敦哼了一声,狡辩道。


  “手上沾上酱料非要舔???”芥川清冷的眸子暗了暗。


  芥川说的是敦今天煮晚饭的时候,手上沾上沙拉酱了,本来芥川抽过纸给敦递过去了,结果敦放着他的面舔|掉了,还一脸无辜的问怎么了。


  “我不知道!”敦有些害羞的捂住脸侧过身不去看芥川,结果头顶传来芥川咬牙切齿的声音。


  “行,我今晚就让你见识见识。”


  “救命!!我价值70亿!!”


  “闭嘴,我买了。”



福森的场合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福泽谕吉沉着声音问着身旁笑眯眯的森鸥外。


  “因为太宰君和芥川君都说很有趣。”森鸥外特意加重了有趣这两个字,笑的像只狐狸。


  很难想象多有趣。


  默默吐槽了一句,福泽谕吉还是答应了恋人的提议,主要是太宰也和他说过这个游戏。


  “好。”福泽谕吉边说边递过去一块挑好刺的鱼肉,放到森鸥外的嘴边。


  “??阁下这是??”森鸥外凑过去吃掉了,一脸疑惑的看着有主动认输嫌疑的福泽谕吉。


  “间接接吻不算。”


  好,不愧是你,福泽阁下。


  两个人很顺利的到了晚上,由于刻意记着不能亲吻对方,导致只能靠间接的亲吻来解决想亲吻恋人的想法。


  “给我喝口阁下的茶。”看着电影的森鸥外向福泽谕吉伸出了手。


  “间接?”福泽谕吉难得笑了一下。


  “??对!”看出恋人那祖母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戏谑,森鸥外咬着牙回答。


  “那要不要尝尝饼干??”说着,福泽谕吉拿出一根手指饼伸了过去,在森鸥外面前晃了晃。


  “您是在逗哪里的野猫吗?”吐槽了一句,森鸥外叼住手指饼啃了起来,结果被福泽谕吉咬住另一头,在快碰上的时候才停下。


  “不吃了?”福泽谕吉看着离开的森鸥外歪着头问了一句。


  “不吃了!”


 好像不亲吻也不怎么影响两个人的生活,两个人的情感更像是在一起多年的恋人,这种想法,直到两个人在上班之前很自然的亲了一口之后而结束。


  原来不是不重要,而是想吃饭喝水一样是个长久甜蜜的事情。


  “您输了。”

 

  “彼此彼此。”



FIN

评论(30)

热度(6536)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