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

这里Envy,请多指教💖,有鸽子潜质,一些介绍都在置顶里。

【太中/芥敦/福森】听说学生会巨头关系不好?

*/又名学生会巨头之间的相爱相杀。

*/校园学生会pa,副理事长福x理事长森,会长宰x副会长也,会计芥x书记敦

*/ooc预警,第三人称视角。

*/食用鱼块


  我叫中村凉平,是新一任的风纪委员长,作为学生会的直属部下我经常在学生会出没,我一直觉得会长和副会长的关系很紧张,因为他们经常吵架。


  “中也,没有我,这次的任务就完不成了,这次可是我赢了。”说着坐在办公桌上的太宰会长倾身凑近中也副会,笑眯眯的看着比他矮一大截的中也副会,给中也副会气的不行,要不怎么会脸红的推开凑近的会长。


  “谁,谁说都是你的功劳。”看看,中也副会气的舌头都捋不直了,挥拳过去,我觉得会长会受伤,可是这一拳被太宰会长轻轻接住,一拉,中也副会就倒进怀里了。


  难道看似病弱的会长才是真正会打架的吗。


  “中村君,你可以回去了。”太宰会长歪着头看了一眼正在假装写文件的我,可是会长鸢色的眸子里没有笑意,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我知道会长残忍的手段,我哆哆嗦嗦的溜了出去,关上那价值不菲的门之前,我看见会长揽住副会的腰把他按在了桌子上。


  完了,学生会内部出现问题了,两个会长不和,马上就要打起来了,就像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一样。


  太宰会长和中也副会是森理事培养出来的,身为副理事的森先生其实很有权利的,后来因为某些事情,太宰会长就被福泽理事挖墙脚了,据说因为这件事两位理事还大吵一架。


  但是我觉得森先生作为副理事权利有些大的过分,比如总是欺负老实仁厚的福泽理事,福泽谕吉大概很怕森先生,每次被欺负的只能微笑,甚至有时候就面无表情的忍受责骂。


  森先生还经常威胁福泽理事去陪他吃饭,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走在后面,心里一定是在责备福泽理事。


  [森医生吃什么?]福泽理事走在前面沉着声音问着,看样子被欺负的没心情吃饭了。至于称呼为森医生,是因为森先生之前做过院长,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来学校当理事了。


  [阁下吃什么还要问我?]森理事淡淡的笑了笑,走在他们后面的我,感觉森理事笑的像只胜利的狐狸。


  [那就一楼?]福泽理事真的很可怜,态度这么恶劣还要哄着对方。


  [哼。]


  只是…为什么森理事脖子上有红色的斑点,理事长室的蚊子真吓人,肯定钱都被森理事贪污了,连装修办公室窗户的机会都没有。


  说道装修,我又想起上回和隔壁贵族学校联合举办运动会的时候,中也副会也参加了比赛,本来会长是反对的,哼哼唧唧不让中也副会参加,也是,会长不怎么喜欢这种运动,据说流汗感觉黏腻腻的不舒服。


  [中也,不要参加运动会了。]太宰会长头趴在桌子上,用手扒着桌子沿可怜兮兮的看着正在批改文件的副会长,中也副会坐的是会长的位置,但是会长允许了。


  [这次我们一定要赢,奖杯今年必须是我们的。],推开凑近的会长,中也副会果然跟热血啊,可能会长被这股热血气息震惊到了,就连中也副会摸他的头也没有反抗。


  耶斯!我支持副会长篡位!


  [会长,策划我已经写好了。]正讨论着,书记推开了院会的门,书记是个很温柔的人,总是会和有些阴郁的会计出行,不过两个人也是经常吵架。


  [敦君!!多亏你了!!!]会长扑向散发着光辉的敦书记,冒着星星眼接过文件,书记笑呵呵的挠了挠头,少年感满满!


  “太宰会长!!资金方面我已经算好了!”是刚来的芥?川会计,芥川会计很尊敬太宰会长,基本是服从一切安排。


  说完就拉着书记的手急匆匆的走了,我猜可能是怕书记,夺取会长的喜爱?虽然书记挣扎了,但是很快又不反抗了。


  [蠢敦,还要去店里,我订的时间快到了。]


  什么??这是那个古老国家所说的鸿门宴吗,芥川会计你好狠毒。


  不过,后来运动会还是举办了,只不过学院一直输,就连中也副会都因为对方阴险的作弊行为受伤了,当时太宰会长脸就黑了,好像条吐着猩红信子的蛇,盯着对方的头菲茨杰拉德,后来书记就和会计暴打了对方,赢得了奖杯。


  正想着,我看见远处走来芥川会计和敦书记走过来,两个人在黑暗中凑的很近,我猜哪里一定是拎着对方的衣领在怒视对方吧。


  “书记好,会计好。”我热情的挥了挥手,两个人有些慌张的分开,我有些骄傲,我又阻止了一场大战。


  “啊,中村君,下午好。”敦书记挠了挠头,有些脸红,我想是的,被风纪委员看见打架的场景一定很害羞。


  “下午好。”我整理了下衣领,正色的说到。


  “我们有事就先走了。”一旁的会计拉起书记的走,匆匆打招呼后走了。


  今天又是拯救学生会的一天。



后记


  “呐,芥川,中村君知道我们的关系吗”敦小心的凑过去,像个鬼鬼祟祟的贼。


  “我想…不知道。”芥川清冷的眸子闪过一丝复杂的情感,只能感叹对方是个纯纯直男什么都不懂。“上回太宰会长和中也副会在办公室亲,他都以为是在打架。”

  

  “就是中也副会脸红那次???”敦疑惑的看过来,不懂这新人的想法,虽然他们表现的够明显的了。“我记得他一直以为大家不和来着。”


  芥川叹了口气,扶了扶额头,头疼的说道“是,包括上回他撞见理事长们那次。”


  “我知道!”敦一手握拳拍向手心,“就是他以为森理事脖子上的红是蚊子咬的???”


  “对,就是那次。”


  “听太宰会长说,森先生一脸戏谑的叙述这件事。”


  “…他真可怜。”


FIN


  

评论(9)

热度(94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