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

这里Envy,请多指教💖,有鸽子潜质,一些介绍都在置顶里。

【双黑/太中】对家吸血鬼竟是自己人

*/又名敌对组织和自家组织早就联合好了,打架什么的完全是相爱相杀。

*/吸血鬼宰x猎魔人中,这里设定的猎魔人不是专职杀吸血鬼的,专职猎杀是混迹在人类中的魔物的,吸血鬼只是其一,微芥敦,福森有异能设定

*/ooc预警,有私设

*/食用鱼块


(一)

  是浓的化不开的夜,像蛋黄酱一样粘稠的月亮垂在夜空,伴随着蝙蝠的嘶鸣和人类的吼叫,夜被撕开了一个口子。


  “可恶,抓住他们!”


  “保护货物要紧,要从吸血鬼手里把货物抢回来!”


  枪声打碎蝙蝠的翅膀,同伴和敌人血液滴在地上让受伤吸血鬼门更加兴奋,黑夜里血色的瞳孔更加明显,粘稠的唾液滴下来,用伸长的指甲不顾一切冲上去。


  “中原大人,他们的领队还是跑了。”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在新任猎魔人干部身边恭敬的弯下腰报告,斗篷一角露出的枪上印着一朵血色的蔷薇。


  “啧,知道了。”中也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烦躁的挥了挥手表示明白了。“不是任务完成了吗,把货物带回去。”


  又是,那家伙吗,可恶,打了好长时间了,连个面都没见过,每次打架都是裹得严严实实的,只能看到对方偶尔露出的一节白皙的手腕。


  结束任务后的中也疲惫的走出猎魔人的大楼,想起首领那没有直达眼底的笑容,和歪着头不怀好意的笑容,中也只觉得脑仁连带着疼起来了。


  “中也君要加油啊。”说了这么一句莫名的话。


  走回熟悉的小巷,却看见了刚才战斗过的吸血鬼正围着一个人类少年,兴奋的讨论着什么,对方看似淡定的脸上不难看出冒出的冷汗。


  “喂,我劝你们离他远点。”中也掏出枪,抬起头露出一个张狂的笑容。


  噗…像个笨蛋…


  在少年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的同时身边的吸血鬼很快惊慌的逃走了,边走还边嘀咕着。


  “真晦气,竟然遇见猎魔人。”


  “希望…没事…”由于吸血鬼跳上楼房越来越远,后面的话中也没有听清。


  “你没事吧。”中也收起枪,走近脸色有些苍白的少年。


  “唔…我好怕啊…刚才的吸血鬼杀了我的家人,我没地方去了…”眼前的少年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不过从他颤抖的肩膀看来一定是吓坏了。


  中也看了一圈周围,果然有不少血迹,少年缠着绷带的地方也有血迹渗出,随口提议了一下。



  “那先去我家处理伤口吧,对了,你叫什么。”


  “太宰治哦。”


  眼前的少年笑眯眯的回答,纯良无害的样子像极了自己那位首领做出损人的事时候的表情。


  把自称太宰治的少年带回自己的住处,对方有些惊奇的打量着自己的房子,尤其是一进门就被打开的亮亮的灯。


  “好大的房子啊,不愧是中也。”


  “嘛,还好了,组织…公司分配的!”看着太宰盯着自家灯看来来看去,中也有些心虚的解释。


  安排好太宰的房间,看着执意要先洗澡再处理伤口的太宰,中也叹了口气,去自己的房间开始翻找医疗箱。


  听着太宰房间里的水声坐在客厅一时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转身去厨房煮了点粥,此时的太宰抱膝泡在浴缸里,看着热气升到屋顶,吐出了口气,刘海遮住了有些疲惫的鸢尾色眸子。


  等中也敲响太宰房间的门时,里面含糊的应了声,推开门就看见太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有些乖巧的看着自己,屋里开着一盏暖橘色的床头灯。


  “擦擦伤口?”


  “好。”


  擦伤口的时候中也察觉出了不对劲,对方的伤口为免愈合的太快了,快的不像一个人类,想到这,中也的瞳孔颤了一下,抬头就看见笑眯眯看着自己的太宰。


  “吸血鬼?”中也冷静的挑了挑眉,沉着声音问道。


  “是哦,我就是和你打了好久的那个吸血鬼,而且当时我只是在和部下交流而已,中也就正义的站了出来”太宰歪无辜的看着脸色黑起来的的中也。


  “那你说害怕…”中也咬了咬牙。


  “当时快忍不住笑了,只能低头了。”太宰说着当时的场景还忍不住勾起嘴角。


  “可恶,滚出去。”中也熟练的掏出枪,眯起眼睛用枪口指着眼前的双手撑在床上,歪着头看着他的太宰。


  “唉?可是已经很晚了,而且交手这么多次,中也你的出招套路我都摸清了,要打也是两败俱伤,不如今晚就收留我一晚怎么样。”眼前的太宰笑的像只狐狸,可是难掩眼底的疲惫。


  “我保证不做坏事,天亮前就走。”说着,太宰滚进带着洗衣液味道的被子,吸了口气满足的喟叹了声。“我很喜欢中也家的灯和热水澡。”


  看着自己捡来的死对头,中也咬了咬牙,攥紧拳头,半天憋出一句。


  “你要是破坏了我的家你就死定了。”说着转身关上门,在门口停住脚,说了一句。


 “我煮了粥。”


  “我会吃的。”房间里静了一下,随后传出来太宰的声音。


  第二天中也起床的时候,太宰的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了,只留下叠的整齐的被子,打开的窗户和客厅里喝完的一碗粥,碗的底下还有一张纸条,中也拿起来看了一下,上面写着:


  感谢中也的款待哦,期待下次见面。


  再见面就是一个月后,那天中也刚执行完任务,这次城市出现的魔物将异能化成泡泡,使用泡泡进行攻击,和组织里的梶井的能力差不多,中也本来打算直接用重力控制住那些泡泡,谁知道一碰到泡泡就炸了,好不容易制服了敌人,自己也受一身伤,最后还是让对方跑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经是早上了,开门之后才发现自家屋里的窗帘都拉上了,房间里只透着淡淡的光,那个许久没有亮过的房间,又发出橘黄色的光,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米香。


  可恶…不会是滚蛋太宰来过吧。


  看了一眼太宰住过房间里并没有人,关了灯,疲惫的回到自己的房间,一进门就看见自己床上鼓起一块,只露出深棕色的头发,和一截绑着绷带的手指。


  “你当我这里是旅馆吗?”中也头上冒出十字,自己困的意识都快模糊了,家里还出现这么大的一个麻烦。


  “中也好过分,明明我还帮你处理了那个泡泡怪。”太宰抱着被子滚了一圈,伸了个懒腰,支着下巴看着靠在门口的中也。


  还想说什么的中也,被突然闪过来的太宰吓到了,刚想挥拳出去,就被按在门上,抬头就看见太宰在黑暗里格外亮的红色眼睛。


  糟了,自己身上有伤口…


  “中也在害怕吗?”太宰挑了挑眉,戏谑的看着握紧拳头的中也。


  “谁会怕,我只是不想被吸血鬼咬而已。”


  “哦?是吗?不过被吸血鬼咬可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哦,地下交易场所那些人类,可是很喜欢被我的同类吸食血液,从而沉浸在快感里。”太宰危险的笑了笑,凑到中也耳边残忍的说着,语气里满是傲慢和嘲笑。


  “跟我有什么关系。”中也暗了暗眼眸,他很厌恶那些沉溺于欲|望中的人类,同时也讨厌太宰高高在上的态度。


  “可是,中也血淋淋的站在一个吸血鬼的面前,对于吸血鬼来说可是个邀请。”眼看着中也要生气,太宰收回态度,举着双手站远一些,顶着一双红色的眼睛可怜兮兮的望过来。


  “谁会知道你在我家里。”中也气的像个炸了毛的猫。


  “那不如…我来替你处理伤口。”


  太宰暗哑的声音从中也耳边传来像只吐着信子的蛇,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吸血鬼又凑过来了。


  完了…


  中也闭上眼睛等着太宰的獠牙刺过来,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睁开眼看见太宰正抓过自己受伤的手腕舔舐起来,太宰抬头看了一眼有些疑惑的中也。


  “你在期待什么?”笑眯眯的问道,锋利的牙齿上还挂着中也的血。


  “闭嘴,我可以自己处理。”被舔过的地方有些麻酥酥的,舒服又不舒服的感觉让身体有些躁动,中也几乎想哼出来,中也有些脸红的拽回手腕甩了甩,


  “明明被我舔几下就好了嘛。”太宰表示有些受伤,明明觉得自己的技术还不错来着。


  “说起来,我煮了粥。”看着默默处理自己伤口的中也,太靠在门口突然说了一句。


  “一会就去。”中也愣了一下,低着头回答了一句。


 (二)


  发现事情不对劲是两个月后,除了太宰上次走后奇怪的眼神,还有最近做一个异国走私的时候周围总是会有吸血鬼出没,奇怪的是,通常情况下他们是不会相互干涉的。


  直到他在战斗时候看见了自家首领吸血鬼的首领出现在战场上的时候,他突然明白了。


  毕竟看见自家首领红的发亮的眼睛和敌对首领绿色的眼睛的时候,中也只觉得小丑就是他自己。


  “森医生还是喜欢用手术刀杀人吗?”


  “福泽阁下还喜欢和猫说话吗?”


  懂了,原来大家都是认识的,就连芥川那家伙在开战的时候都第一时间找对面的白发少年,如果他没猜错,这个少年是上个月价值70亿的异能者吧,叫中岛敦来着吧。


  “中也,你看明白了吗?”身边落下一道身影,转身的同时对方已经搂上来了,太宰亲昵的蹭了蹭中也的发尾。


  “为什么我们的首领是吸血鬼。”本以为自家首领只是天生暗红色的眼睛,没想到这只是平时的伪装,只要保证情绪稳定就没有问题了。


  “因为啊,我以前其实是森先生的人呢,中也现在的位置就是我以前的位置哦。”太宰指了指远处打的不可开交的森鸥外,戏谑的说道。


  “可恶,所以上回才告诉我加油吗。”微笑着攥紧拳头,看着眼前的打斗场景只觉得那个外国人真的很可怜,被芥川和中岛敦打的真的很惨。


  “人虎,战斗结束后跟我回去!”中也听见自家一向清冷的芥川冲着头上有两个耳朵的少年喊起来。


  “芥川!你做梦!”少年挥着拳头冲外国人打了过去,向后吼了一句。


  “中也,结束之后也让我回去吧。”身后太宰身上好闻的味道扑过来,撒娇般的抱住中也。


  “你做梦……太宰!小心!”刚想给太宰一拳就看见太宰身后扑过来一个魔物,伸手用异能挡了下来,结果忘了太宰手在自己身上,异能就在眼前消失了。


  “?可恶。”中也惊讶之余,在太宰无辜的眼神中掏出自己的枪,在魔物碰到太宰之前打中了对方。


  “我的错。”


  “把你的手那开啊喂!没看他们过来了!”嘴上说着却没有推开太宰,因为太宰确实会因为他的一个小举动回去跟他闹。


  (三)


  任务结束的中也把自己扔到床上,疲惫的看着天花板,今晚他经历的事情比得上他这一年经历的了,让他有些恍惚,比如,隔壁首领和自己的首领是一家人,自家小队长和隔壁70亿早就滚到一起了,还有此时正在厨房煮粥的吸血鬼。


  “中也,可以吃饭了嘛,我好饿。”太宰的声音从房间外传来。


  客厅亮着暖乎乎的灯,和没开灯的卧室差别真的很大,就像太宰没来时候他的家里一样。


  “为什么你们首领的剑上刻着蔷薇。”中也看着站在门口逆着光站着的太宰,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是森先生刻上去的。”太宰耸了肩“那不是蔷薇,那是玫瑰。”


  “我枪上的也是吗”中也看了看自己泛着银光的枪口


  “不,森先生的部下的都是蔷薇。”


  “所以,这只是两位首领之前的小情|趣吗”


  “没错哦,所以赶快让我尝尝中也你血液的味道吧”太宰歪着头温柔的笑了笑。


  “什么感觉?”中也用古怪的眼神看了一眼太宰,出奇的认真问了一句。


  “唉?”没想到中也突然认真回答他,太宰愣了一下,随后冒着星星眼向中也保证“大概…很舒服??我保证会舒服的!”


  话随如此,等到太宰真正咬上去的时候,中也感觉简直磨人的要命,尤其是双方都洗完澡,窝在开着合适温度空调的被子里。


  就像是开了瓶气泡酒,心脏在噗噗的冒着气泡,脑袋因为失血有些晕乎乎的,但是意识却清醒的过分,感官被放大之后包括太宰舌尖舔过的地方都麻酥酥的要命,脚趾都卷了起来。


  “可恶…”中也咬了咬牙,攥紧了太宰的肩膀,对方和自己一样的沐浴露的味道,让中也心跳吵的要命,想终止这个过于刺激的活动,结果被太宰死死按住,反而咬的更深了。


  等太宰停下的时候,中也意识到自己因为太过兴奋刺激到落泪的时候,简直没脸看自己身上人的脸。


  “怎么样,中也体验的效果。”带着甜腻血腥味的太宰凑过来,无耻的笑了笑。


  “闭嘴…”


  “好无情,用过就丢掉。”


  “别装可怜了啊,滚蛋太宰!”



FIN



评论(3)

热度(31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