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

这里Envy,请多指教💖,有鸽子潜质,一些介绍都在置顶里。

【芥敦】关于幼驯染是白切黑这件事

*/微太中,又是一篇学院pa。还有这个!幼驯染想占我便宜 ,这个是太中芥敦的!

*/ooc预警,会有温柔中带着白切黑的敦

*/食用鱼块


  自家幼驯染是个白切黑这件事还是芥川偶然知道的,和太宰学长的口嫌体正直的幼驯染不同,平时懂礼貌温柔的敦在背地里其实是个白切黑的小坏蛋。


  最早发现的时候,是一次比赛,看似运动细胞比较弱的实则还不错的芥川被迫加入体育课的篮球赛,结果被对手嘲笑了。


  [芥川,你不行就不要上了。]


  [对对,免得拖后腿。]


  本来芥川没说什么,一旁坐着的敦默默站起来,露出一个灿烂阳光的笑容,晃的球场外的女生都跟着小声议论。


  [我来好了,芥川做我的替补。]


  这么说着的幼驯染,直接把对面挑衅的人打爆了,碰碰的扣篮声,毫不拖沓的动作,可吸引着芥川的目光的,是敦过人时候阴沉的眼神。


  敦你竟然是个白切黑吗!!!!!


  不过这也没什么,想到这芥川叹了口气,以前芥川也看过敦这样的表情,只不过是背地里,很少在这么多人前表现出来。


  [啊~好累。]


  比赛回来的敦,拖着身子的坐在芥川旁边,接过递过来的水猛的灌起来,汗珠刮过滚动的喉结,在阳光下亮晶晶的,芥川的眸子暗了暗。


  敦撩了撩湿乎乎的刘海,兴奋的看着芥川,像个邀功的小孩子。


  “怎么样芥川,我很帅吧!”


  “还不错。”芥川淡淡的回答,用毛巾擦了擦凑过来的敦脑袋上的汗。


  “嘿嘿嘿。”


  本以为这件事就结束了,但是因为这件事,却推动了另一件事,比如告白信。


  “抱歉啊,芥川,今天可能要你一个人回去了。”


  敦抱歉的对芥川合十双手笑了笑,睁开一只眼睛小心的看着自家幼驯染变得黝黑的脸色。


  芥川早就知道什么事了,早上上学的时候,敦因为柜子里掉出来的两张粉红色的信件,而露出笑眯眯的表情的时候,他就开始为对方感到惋惜。


  课间的时候,自己最尊重的太宰学长扒着走廊的窗户,告诉芥川,敦去找过他,还请教了些问题,看着太宰学长不怀好意的笑,他就知道那个写告白信的人要完。


  “好,我知道了。”回忆结束,芥川无奈的叹口气,结果被敦理解成自家幼驯染吃醋了,于是笑的更加灿烂,只不过笑容没有直达眼底。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芥川还是悄悄跟过去了,那个女孩子把敦约在放学后的后花园,芥川就靠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柱子后。


  由于是背对着敦的姿势,芥川可以看见那个女孩子的样子,有些可爱的的长相,黑色的直发,有些瘦瘦的小小的样子,让芥川想起了自家乖巧懂事的妹妹。


  或许就这样也不错。


  芥川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清冷的眸子默默盯着地面的阴影,身处夕阳的光和影子的交界处,让芥川看起来格外冷漠阴郁,仰起头,黑色的眼睛透出一点淡橙色的光。


  “抱歉哦,桃子小姐,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敦温柔的笑了笑,淡淡的看着有些脸红的女孩子。


  即使是拒绝人的话,敦在面对女孩子的话还是会适当温柔一点的,虽然说着冷漠的话,却还是很尊重温和的用着敬语。


  “唉??中岛君是有喜欢的了人了吗?”女孩子脸色白了下。


  “大概吧。”想到喜欢这个词,敦有些不好意思。


  穿着裙子的女孩子凑过去小声说了什么,芥川看见敦躲了一下,但是很快因为女孩的话愣了下,随后有些脸红的点了点头,女孩子也跟着兴奋的捂了捂嘴,眼里亮亮的,一蹦一跳的走了,敦则是笑着挥了挥手,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说了什么?


  芥川有些在意,不,准确来说是很在意,但是因为距离有些远,而且声音太小,实在没听清。刚打算走过去问问,结果又有一个男孩子跑过来,芥川连忙藏好。


  “中岛同学!我喜欢你!”来的人大声喊了出来,芥川认识这个人,是追过太宰学长的幼驯染中也学长的上田学长,后来被太宰学长狠狠揍了一顿,半个月没来。


  芥川握紧了拳头,想告诉敦这个人是个人渣,不要答应他。


  “很高兴你能来。”敦笑着回答。


  芥川心脏猛的一震,瞳孔因为过于震惊而缩的很小,芥川握住的拳头因为大力而发抖,他有点不可置信的盯着墙面,但还是咬了咬牙深呼一口气忍住了,他想听听后续。


  “呵,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芥川猛的回神,因为位置的变化,芥川看见了敦的表情,冷漠的直盯着比他矮一点的上田,那是芥川从未见过的表情,危险的笑着的冷漠的敦。


  “唉?”看来上田也和他一样迷茫。


  “上田同学,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喜欢我就算了,还敢偷窥芥川?”


  不是吧,一封信上写两个人…


  芥川一脸扭曲的看着呆愣的上田,冷淡的样子都维持不下去了,那样子像吞了只苍蝇。


  “那就是中岛同学你可以??”


  救命,上田你快别说了。


  然后芥川就看见自家幼驯染冲了上去,给可怜的上田又揍了一顿,这下最起码一个星期起步了。


  “滚。”敦一脚踩在上田的身上,歪着头微笑着说。“别让我看见你出现在芥川周围。”


  懂了,这就是和太宰学长请教之后的结果。


  “哼嗯。”看着连滚带爬的上田,芥川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芥川早就在了吗?”自家幼驯染乖巧的站在原地。


  “没…刚来。”芥川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声。


  “太可恶了,这个上田。”看吧,得了便宜还卖乖。“芥川你不喜欢这样的人吧。”


  “对。”芥川无奈的笑了笑。


  “芥川是特意等我吗?”


  “是吧。”


  “呜哇!太好了。”


后记


  “喂!桃子!怎么样了!中岛同学承认了吗??”桃子刚走出校门,一个卷发的女孩就蹦蹦跳跳的凑了过来兴奋的问道。


  “有啊!!他承认了,所以我才站敦芥!”桃子抓住,对方的手。


  “可恶!芥敦好吧!”女孩子不满的挥了挥双手。


  “管他芥敦还是敦芥,反正他俩我锁死了!”


  “明天一定要和凉子她们说!”


  “呜呜呜呜,所以,作为奖励,今晚樱川川可以去我家里嘛。”


  “闭嘴啦,桃子你这个笨蛋。”


FIN

  

  


  


  

评论(5)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